--/--/--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01/31 (Wed) 幕末機關萌啊萌>____<

akizukisuki.gif





萌啊!
最近我眼裏都沒別人了=皿=!
亞蓮孩子~暫且一邊去叭囧
神田也是..拉比也是....
好吧本來對DGM的愛也已經差不多了=________,=誰叫星野最近抽得害...那水準OTZ..........

最愛秋月姑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看他那小媳婦臉啊呀呀....根本就是個總受!怎么可能攻得下左京美人?

總之是神秋王道啦!


座長啊....爲什麽要換和服啊....我喜歡你穿裙褲啊!穿男裝又不會死=皿=........還是說我喜歡男人婆OTZ.........
反正現在這身別人穿無所謂...座長啊這衣服在扼殺你最后那點英氣啊啊TAT....我不要啦..........
還有...不要對神無家的秋月姑娘死纏爛打啊啊啊啊=皿=.....



發現幕末的同人蠻少T___T......但質量不錯=v=

然後又發現了好玩的四格~~



2f85a501fedabd071d958395.jpg


db146206a947d97a02088195.jpg


8a89067bb4daa8f50ad18795.jpg


上面這兩格好無言=口=...當場無言............

b7b84a23d92643539822ed94.jpg


9eeb9c524af3a10f0cf3e394.jpg


跟秋仔玩遊戲貌似根本沒法玩OTL........

250d9f134aac19816538db95.jpg


074e9422a1dfdff2d7cae294.jpg


OTZ..........

9bcb9d23680f7245ad34de95.gif



這些四格的秋月姑娘好可愛TATTTT....完全被俘獲了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7/01/28 (Sun) =A=考試的塗鴉

話說終于考試完畢了=A=
但還要上兩星期的課OTL....很痲煩

攷試的時候最開心莫過于看到大大張的草稿紙XDDD這意味着妳做完題之后不會無聊=v=

之所以會有這個産物.........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剛看過西游記=<=
哎呀呀~~~~真是怎么看都不厭呢!雖然特技很OTL.....

他們的性別還是個迷OTL...因爲我畫的時候壓根兒美沒慮這個問題囧
姑且可以認為是倆女孩兒...儘管右邊那個的臉很少年=3=...雖然他的打扮似乎是女裝=<=

其實我真正愛的是那個拿著拂塵的孩子!!右邊那位隻是因為[時間剩下太多啦!好無聊啊啊!爲什麽還不收卷啊啊=皿=!]而手癢癢畫上去的..................


20070128044830.jpg



縮了下圖......失真了囧囧囧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7/01/15 (Mon) 又到期末考啦..........

=3=....
話說這東西很討厭....但它意味着一個學期的結束,意味着我可以做那么十來二十天的傢裏蹲........所以就不得不小小的歡迎一下了.......

但在寒假,收利市永遠比做傢裏蹲重要囧...因爲利市是我敗家的源泉啊~~儘管跟傢裏人出去拜年是在很悶=3=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7/01/14 (Sun) Swan Lake萌T3T........

去廣州看<天鵝湖>回來.....
啊啊啊實在太棒了!先不說這經典的芭蕾怎么看都不厭~這次的劇團真是大牌的,以往看的那幾次,水準跟這個完全不同嘛=3=

還有那樂團...俄羅斯的樂團演奏齣來感覺完全不一樣~果然民族精髓外人還是難以演繹到位啊.....配上舞者的舞姿......我還是第一次看芭蕾看得想掉眼淚囧.....
好感人TATTT
服裝華麗麗TATTT

現在處于大受刺激狀態...我要畵我要畵我要畵=皿=....自己不會跳就畵!那RP的服裝自己做不齣來就畵!


哦哦!還有那王子!!哎呀好瘦(受)啊!!(死)體態輕盈好象可以飛起來一樣~~
我覺得連我都可以輕易推倒他=w=(喂)

废品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7/01/12 (Fri) 哦耶~換新傢=w=!

XD~~~
Blogcn用厭了=3=
所以决定換新傢!

謝謝葵花的幫忙喔囧~~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對付這假名OTL........

還處于空白狀態的地方= =.....慢慢來
新傢大好=3=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3) |


| TOP |

梅重--關於

朱旌

Author:朱旌
梵蒂岡國務聖省附屬精神科研究學院第十代院長= =(你根本就是病人= =)
“人生就是场战斗。”

廢柴//扭曲//夜行//萌愛生産機
古風//學院風//奇幻//白襯衫//少年//傲嬌
Lord of the Rings//Harry Potter//Sound Horizon//棋魂//源氏物語//十二國記//永生之酒

不腐哈波枉少年(喂!)
少爺!魔王!哈利!TAT


萬年歐美檔期|||||||

最近萌盗墓笔记!!!!!
DRRR也很萌TUT



■管理者

躑躅--留言


梅染--話癆

花橘--記事

青紅葉--回響

杜若--音色

卯花--計數


于是重开hit。
Next Hit>> 22222
20202 >> 流失
18000 >> 阿空[Scorpialbus]

女郎花--風鈴

松重--地圖

順手玩玩=3=

菖蒲--月別

おみくじ

藤--書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