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05/27 (Sun) 扔圖!狠狠扔圖=皿=!

首先,祭思思你點名的問卷我下星期再做叭好么@v@
-----------------------------------------------------

橘仔的BO~
http://orangepowerblog.blogspot.com/
孩子你是第一個和我鏈BO的親友啊~~~鼓掌!
------------------------------------------------------

萌神殿下來拿你的圖啊啊啊啊啊T皿T....

那個...因爲家裏ACDsee突然間崩了于是這几幅都特別巨大OTL...


親愛的真琴T T...
其實會産出和服版這種東西....是因為那天我被剛敗回家的<百鬼夜行抄>的畫集shock到了囧....今市子你是神啊你是神T皿T
秀秀你是神啊啊啊創造出了那麽可愛的原創角色TAT...藥姑娘你也是神啊人設好有愛我好喜歡>A<


原圖地址:http://blog-imgs-11.fc2.com/l/u/t/luthienelf/05272.jpg

然后是山本和阿聖歡樂的飯堂搶食(?)=v=
等你的配字啊殿下!


原圖地址:http://blog-imgs-11.fc2.com/l/u/t/luthienelf/05273.jpg



--------------------------------------------------------
嗯...然後是獄寺>A<....白石的校服萌壞我了!
然而後來不知為什么很迷地變成了短袖呀=口=...沒關係叭=w=
哎呀忘了畫校徽= =


原圖地阯:http://blog-imgs-11.fc2.com/l/u/t/luthienelf/0527.jpg


哈哈...攻樣十代目=v=
其實這個是被骸附身的綱吉君呀=3=~
05261.jpg


迷之原創= =
是看完<關于莉莉週的一切>的電影之後的産物=333333333=
莉莉周好好看呀XD...歌也很好聽,雖然結尾我看不懂囧rz
05262.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9) |


2007/05/20 (Sun) 萬年下半身未遂

點開看大圖!!!

這是給媽媽的[髮卡鞭子制服芋頭]的囬禮~~~喲~>w<
我一直好想把下半身畫了誰知我老是畫完上半身就沒地方了TAT
于是萬年下半身未遂OTL




然后是趴在桌子上的芋頭=v=
芋頭頭你在想什么=w=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7/05/20 (Sun) 芋頭>///////////<萬惡的天野你真有一手

{B6C3CB85-C142-48A4-B7E5-867674E4C170}.jpg



天野明你這妖孽囧!
芋頭萌坏啦萌坏啦TAT


于是半夜三更HI大發奔去塗鴉!
頭髮別在耳朵後面的芋頭好萌TATTTTTTT

20070520042938.jpg




最後加一幅涂聊!
519.png

山本by me
芋頭by 那央
場外監督:yoshi和桜!

是<山本少爺(少年)和兔耳芋頭女僕的故事>哦XD

媽媽你的芋頭真是太乙女啦XDDD~~你這乙女59製造機XDDDDD
下次我們可以畫雙獄寺自攻自受捏!哇哈哈哈(滾!)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7/05/19 (Sat) 鳳梨冰 to 那央央

哦哦媽媽你要的鳳梨冰XDDD
請慢慢食用叭!

20070519204948.jpg


字丑無視T T
其實我覺得不够萌TAT

這裏有沒字的
20070519205239.jpg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7/05/19 (Sat) 卷子..卷子= =

來自媽媽= =...很久沒做卷子手癢抓來做=v=

----------------------------------------



01.你的常用ID是什么?实际年龄是否到达可以阅读NC
現在是朱旌...叭= =..嗯,朱旌
阅读NC我剛到=<=....然而我已經看了五年了OTL

02.一开始有个很基本的问题,觉得自己是腐女吗?
...是啊

03.你如何理解“同人女”和“耽美狼”这两个概念?
我可以囬答是狼和人的區別么= =(毆殘)
.......好吧,同人女愛同人,耽美狼愛耽美

04.以上两个类型,觉得自己属于哪一类?理由是什么?
顯然是同人女,看過的耽美漫畫可謂是屈指可數= =爲了消遣,小說倒是看了很多而且無數次被傷到TATrz

05.堕落泥沼有多久了?
五年
當我還不知道BL是什么東西時...就被人拖下水了= =
五年中有幾乎三年半的時間是在看棋魂=v=...而且隨着年齡長看的東西越來越清水OTL(你快滾去死)....我是說棋魂啦

06.你的狩猎范围都有哪些?(例:动画、漫画、游戏、小说、历史、电影、体育系、娱乐圈乃至身边社会....ETC orz)
漫畫動畫小說歷史電影身邊社會
好吧我腦袋裏無時無刻都想着這個||||||||||
Y歷史真的很萌!而且不用我Y了,中國歷史就是BL發展史!(你真的不去死都沒用了)

07.请简洁迅速地归纳出你嗜好的CP类型。
無差別
年下攻
腹攻和彆扭受
或者天然攻和女王受?

08.你认为“萌”是一个怎样概念?
可以令我精神脆弱的東西

10.有什么绝对不能接受的临界点?
唔..强暴......覺得很下品= =
還有SM不是很喜
(以上兩項我以前都不介意的OTL)
還有女体..還有,女氣受= =....把受弄得那么女氣乾脆去寫BG啊!

11.对待地雷是怎样的态度?
無視,別人在說的時候我就默默抱頭

12.有没有过地雷变成最爱的情况?如果有,是怎样的?
沒有,因為我基本上都沒有雷= =...就算是雷,看到美圖我還是會萌抽掉

13.你的创作是文字系的还是绘图系的?
塗鴉系

14.觉得对于创作来说,爱与怨念哪个更重要?

被刺激到就會産圖= =.....基本上
但是産出來能不能看又是另外一囬事OTL

15.要不要继续把这个罪恶的问卷传下去?
懶得想= =...還是終結了叭=v=(毆)

废品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7/05/18 (Fri) 我終于熱傻了...啊哈哈-v-

有愛的玫瑰布丁>前幾天晚飯就是玫瑰布丁!熱得什麽都不想吃了囧
20070518185758.jpg


然後是和果子=3=...這個一直很想吃.....但是好像從沒見過實物TAT

20070518185918.jpg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7/05/13 (Sun) 哦哦!OOFURI!

終于畫了小三橋!
雖然很僞囧.....背景都是浮雲!

3.jpg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7/05/12 (Sat) 這么醜你也敢放上來= =

這是芋頭
不,這是原創,原創!(超重音)

TATTTTT

傷眼..真的很傷眼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7/05/08 (Tue) 雜圖= =

真的很雜= =...
是幾百萬年前的塗鴉,昨天突然間翻出來
于是扔上來製造虛假繁榮=_____,=

大圖點開點開OTL
Image1.jpg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07/05/05 (Sat) ...

+++

啊啊啊這幾天腦子裏只剩下腓特烈二世了TAT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這麽萌一個真實的歷史人物= =...
雖然我只是看了一本書所以說他是個完美的人完全沒有說服力,但是,腓特烈大帝絕對是偉人T皿T...國的偉人!
啊啊啊國還是那麽討人喜愛T T


+++

很奇怪
如果有人頗得意地對我說--這份禮物其實我們準備了很長時間哦~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還有誰誰誰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呢哼哈哈哈

我一點也不覺得高興或者感動,我隻覺得鬱悶得想哭.....


+++

委員長生快!
然后今天是佐為祭T T

废品 | trackback(0) | comment(7) |


2007/05/05 (Sat) [續]千年之纞-

古風控朱旌同學永遠愛<源氏物語>XDDDDD...(我不是在說電影= =)


啊啊...這是補完OTL
整整擱置了三個月= =...因為圖片好多所以我懶了= =
現在終于下定決心弄上來了

上一篇在這裏,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
http://luthienelf.blog88.fc2.com/blog-entry-14.html

其實感覺這一堆圖沒有上一堆來得有觀賞價值OTL
嘛嘛~這都是愛TvT..是愛TvT


點開叭點開叭>w<...如果有興趣的話=3=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7/05/03 (Thu) 啊啊啊My God My God囧!!!

..........好吧我是總受我認命了T T
連分析機都欺負我T0T(你去死)

........................................

是說爬去玩家教攻受分析機= =...一直嘴角抽搐著玩完
哼哼哼不得不說我跟受君們真是有緣啊特別是委員長和芋頭TOT

----------------------------------------------------------------

朱旌的成分:

你是小恭彌,萬年倔強女王受ˇˇˇ:75.94%
骸帝王攻受皆可:7.20%
你是大總受獄寺XDD:6.13%
喔喔喔獄寺你永遠不會是攻:0.67%

居然是75.94%= =.......哈哈哈,媽媽原來我是女王受=口=?(誤很大|||)


犬狼真君的成分:

DINO沒有部下還是總攻!?:45.96%
不要辯解了你這個雲雀是總受!:28.60%
你這個DINO居然被小麻雀逆推!:18.26%
喔喔喔獄寺你永遠不會是攻:7.18%

這是前陣子挺常用的網名...
怎么說呢比上一個稍微攻了一點點叭= =?
啊啊這么說我退化了囧?


[嗶--]真名的成分:

你是小恭彌,萬年倔強女王受ˇˇˇ:36.55%
喔喔喔獄寺你永遠不會是攻:22.73%
你是大總受獄寺XDD:19.24%
不要辯解了你這個雲雀是總受!:9.04%
骸帝王攻受皆可:7.19%
打輸沒死氣彈的阿綱:5.23%

女王受同學又出現了
呃...委員長和芋頭= =....我跟你們實在是太有緣了= =/





OTLOTL

废品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7/05/02 (Wed) 呀啊啊啊A3萬萬歲TvT

首先祝自己
生日快樂成人快樂
然後母親大人這么多年辛苦了!<(_ _)>



另一邊如主席媽媽說...可以理直氣壯地看十八禁啦啊哈哈哈哈(去死啦你)











再然後

奶奶家的電腦比家裏的快很多,于是昨天晚上臨睡前馬上爬去看振臂
看完之後里人格爆發= =
我...我睡不着囧囧囧rz|||||||||||||||||||||

啊啊啊啊啊A3好萌好萌囧!!!
男主与第一男配既定的事實啊=_________,=
啊啊這部東西多麽正直多么青春連告白都有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TAT
媽媽這個世界太有愛了我現在好睏= =...因為晚上睡不着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7/05/01 (Tue) 題目沒有

昨天...哦不今天忘了擺于是現在補上

0501.jpg


听耳機的安靜的27
(你確定那是耳機= =?)
好啦我除了人其他都不怎么會畫囧

然后是十五夜的新top!!
啊啊啊我又被萌到了啊啊啊啊紫藤哦是紫藤哦啊啊啊好美麗T T
而且還是陪着紅欄桿,遠處的山影隱約可見
啊啊彪悍...我愛死這個站了ちゃちゃ神樣我跪.....
2007-5top.jpg



-------------------------------------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時間過得很快
轉眼間那一天就已經變成[去年的今天]了
轉眼間您離開一年了
原來已經有那么久沒聽到您的笑聲

希望我們都可以過得很好...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7/05/01 (Tue) TAT

這個人是誰呀囧!

葵花我捂著臉把小媳婦給你送來了(原來你還知道自己有臉啊我還以爲你不要了呢=皿=)
抱歉這圖太偽太僞囧rz
僞到我不知道說什么好于是這一幅我最最喜歡的是後面貼上去的墨竹= =
啊啊啊啊啊啊啊TATATATATATAT撞牆


啊啦我想妳一定喜歡這樣寫= =+
kongji_2.jpg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囧










=============然后我開始扔塗鴉的分隔綫==================

啊啊啊天煞的期中考把我整死了囧
今天考綜合科的時候塗了兩隻十代= =
最近很喜歡畫這個因爲很有女王養成的感覺=________,=(踹)
05012.jpg

05011.jpg


然后是不久前的簡潔的山本頭= =
05013.jpg

山本少年我愛你=x=(打!打殮!狠狠地打!!)



囧....爬去睡覺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4) |


| TOP |

梅重--關於

朱旌

Author:朱旌
梵蒂岡國務聖省附屬精神科研究學院第十代院長= =(你根本就是病人= =)
“人生就是场战斗。”

廢柴//扭曲//夜行//萌愛生産機
古風//學院風//奇幻//白襯衫//少年//傲嬌
Lord of the Rings//Harry Potter//Sound Horizon//棋魂//源氏物語//十二國記//永生之酒

不腐哈波枉少年(喂!)
少爺!魔王!哈利!TAT


萬年歐美檔期|||||||

最近萌盗墓笔记!!!!!
DRRR也很萌TUT



■管理者

躑躅--留言


梅染--話癆

花橘--記事

青紅葉--回響

杜若--音色

卯花--計數


于是重开hit。
Next Hit>> 22222
20202 >> 流失
18000 >> 阿空[Scorpialbus]

女郎花--風鈴

松重--地圖

順手玩玩=3=

菖蒲--月別

おみくじ

藤--書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