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08/29 (Wed) 短漫[G2769/G6927]missplace

罪魁禍首是天野= =...158要人命

同步率最高TOT...
謝謝祭思思的腳本!!腳本萌哭了啊!!!!短漫第一次是你的XD

廢柴手忙脚亂弄了一個下午TAT謝謝親愛的一直在鼓勵我>3333<


廢話少說...請看OTZ





[G2769/G6927]missplace

漫畫/朱旌 腳本/祭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7/08/22 (Wed) 掉進HP里了

我是放著稿子不畫整天在high別的東西的混蛋= =

祭思思親愛的>333<跟你highHP實在太萌了>A<

0822.jpg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6) |


2007/08/22 (Wed) 給你們看我的家當= =

難得手邊有相機
有一部分是從首都帶囬來的東西
20070822164635.jpg


20070822164606.jpg

20070822164804.jpg

20070822164822.jpg

20070822165045.jpg


這是我的電腦桌= =
20070822165109.jpg





給你們看看激情這東西是怎麽被澆滅的= =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7/08/22 (Wed) 首都歸來

糟了我不想寫日志||||||||||||||||||||||
不要不要把我拖出去打TAT

好了旅行日誌以后再說可能有可能沒有(喂!)
我先貼圖= =


被殿下兩個指頭厚的兩本HP再錄shock到無言,然後去爆愛=w=


一溜儿都是親世代||

教授!!
很久沒用PS畫畫了///
畫完這一幅之後突然覺得很纍于是如你所見= =...除了教授下麵的都是草稿=A=(.....你去死一死吧)
0821.jpg


姆
28211.jpg


卢平.....被殿下说这个其实是Draco=<=.....
08212.jpg


小天狼星
08214.jpg


JS
08213.jpg






以下晒签名=v=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10) |


2007/08/15 (Wed) 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什么人在同一本子裏啊啊啊啊啊T[]Trz

旁若無人地大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什么人在同一本本子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Trz!!!!!!!!!!!!!!

沒買的你們!!!你們吃虧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m的封麵!!!!!
20070815225030.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m你是神啊封麵交給妳\你果然是沒有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是影子!影子的sample!!!!!!!!!!!!!!!!!!!!!!!!!!!!!!


這個是丫多的!!!!!!!!!!!!!!!!!
多么美麗的光影和透視TOT









你們這群神!!!!!于是我跳票幷且一跳就是五天也沒關係了吧!!!!!!(不要擅作主張啊喂!!!!!)

于是,明天!首都我來了!!!!!!!!!!!!!!!!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7/08/15 (Wed) 貧乏期用問卷補救

你們快看置頂=口=!!消失多日的小朋友終于回來了XDD!!!


要遵守游戲規則,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幷延續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續幸福...

游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問題,再加上自己的一個提問,仍然組成4個問題,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10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游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10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間)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問題的,幷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10個人,讓幸福的游戲繼續下去。

3、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4、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幷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


from:祭思思和釘子
問題:

1.最喜歡的异性。

二維是阿光
三維是開花小心肝=//////=(滾!

2.最想實現的一件事。

快點讓我熬過這十個月再躲掉大學軍訓= =


3.覺得怎樣的生活是自己最幸福的。

傢裏蹲,可以一直畫畫,一直有愛,傢人和朋友都一直在


4.大家最近的cos計劃是蝦米,會花多少米呢?

現在已經對cos失愛了OTL


祭思思的問題:最喜欢的动漫角色是?

進騰光TOT!!!!!!!!

我的問題:最長的一次懶覺睡了多久= =(喂!!!)

点名:居然要點十個!要命囧

1,娘
2,殿下
3,工厰長
4,叔
5,E
6,花
7,影子
8,丫多
9,匆少女
10,小m

.............黨員們我沒指望妳們都看到都答...我隻是拿來湊數囧(被揍飛)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7/08/11 (Sat) 答祭思思釘子葵花問!!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答案一
大房子
歐洲深度游
多啦A夢的百寶袋
正常的視力
筆記本電腦

答案二

錢錢
錢錢錢
錢錢錢錢
錢錢錢錢錢

[喂!!]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祭思思和釘子和葵花!

2)你們的關係是: 祭思思是夫妻,那釘子就是傢人了XD..然後葵花是崇拜者和被崇拜者!(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雙面= =,在娘家是攻在婆家是受=<=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活潑健談聰明伶俐的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沉闷无趣,刻薄小氣的

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很會關心和安慰別人的聰明的人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我愛你們TOT!!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我打算終結他=<=反正也傳得差不多了OTL

◎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祭思思
2钉子
3娘
4殿下
5工厰長
6叔
7Shinn師兄
8秀秀
9mel
10龍子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工厰長XDD

★[9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但他是我爹之一=<=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唔...他們不認識啊

★[那8號跟5號呢?]
也不認識啊...

★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前天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我不知道OTL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老姐吧XD

★[你會追求3號嗎?]
會被殿下秒殺的呀XDDb

★[那7號呢?]
師兄都有傢室了嘛=<=

★[4號是單身嗎?]
不是哦,他有我娘哦XD

★[5號的姓是?]
不知道囧

★[10號的名字?]
龍子|||

★[4號的嗜好?]
復製粘貼![揍]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A3/田花/滨泉/利准和/春日部双子
[东京魔人学院]
京龙(←逆可)笨蛋情侣爱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山芋/山云/RL/XS/狱纲狱/风骸(…)
[harry potter]
SS中心/犬狼/亲世代爱
[xxxholic]
百四天道
[银魂]
攘夷派/土银/冲神/桂中心无节操
[Code.Geass]
白/23/骑士姬
[NARUTO]
佐鸣佐/宁鹿/卡伊/宁雏/沙隐姐弟萌
[铁马少年]
遥晃/遥辅控
[结界师]
兄弟爱/限君萌/斑尾私心控

★[3號有魅力嗎?]
那當然,我娘是花魁!

★[5號和9號合拍嗎?]
不認識呀他們= =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
他是我家阿納逹=////=

★[9號呢?]
老豆CW記得幫我搶本!!

★[3號呢?]
娘您等我來首都給您請安![滾!]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非常有!

★[9號住哪裡?]
HK

★[4號最喜歡的顏色?]
.....囧..我不知道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認識OTL

★[7號喜歡2號嗎?]
不认识...不過我覺得他們以後會認識的

★[8號跟9號呢?]
不認識

★[你怎樣認識2號的?]
大概去年年底或今年年初的時候在論壇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他有很多媳婦=<=

未分類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7/08/09 (Thu) 815?那是什么= =能吃嗎=V=??(喂!!)

終于畫了=<=
我終于在電腦上畫出來啦!!
平安時代,雖然依舊是大頭囧...大頭多好啊,可是我想畫衣服啊掀桌T皿T
0809.jpg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4) |


2007/08/09 (Thu) 風太我終于畫你了TvT

摘抄:
"風太不是人"-----from殿下

以上=<=

0808.jpg




再吼:
左京你怎麽那么美!!!!!!!!!!!!!!!!!!!!!!!!!!!!!!!!!!!!!!!!!!!
我哭了

美得我都倒血泊里了TAT


那啥...全世界的孩子們都生病了么囧...怎么還沒囬來啊

后天上學= =...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5) |


2007/08/06 (Mon) 口胡156与塗聊(又)來了

打死都要吼一下!
090r.jpg

芋頭!這是芋頭么!!?這分明是山本隼子啊啊啊啊啊啊!!
太口胡了TAT天野你混蛋你殺人不眨眼我真的要乖乖地喊你媽喊一千遍一萬遍都不夠啊啊啊啊囧!!!!!!
小辮子TAT...小辮子T口T.....<囧>

083r.jpg

風太你...TAT
太CLAMP了這張臉TAT...CLAMP你們都穿越到JUMP來了么TAT!?
完全被風太噎住感想無能TAT...你你你居然還西裝領帶!!!你!!!!!!

我的天啊<囧>




今天同時畫兩邊= =

8_6gNhQBAAD4lrUnN0a_.png

這個是和釘子的~
我是骸釘子是阿綱>333<

然後這個是H党久違的群P!TuT
久違了啊!
20058946224-2.jpg

從工厰長那裏偷來縮小版=v=~縮小版就是好!
從左到右是我,工厰長,丫多,央媽媽

我又是三橋囧
口胡廢柴你除了三橋還會畫什麽!!?嗯!!!?囧!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3) |


2007/08/01 (Wed) 十代目來了(......)

這是睡前塗鴉=__=.....
0801.jpg


奔去看了156的捏他
69你再不出罐27真的真的要被委員長搶走了啊!喂!快點囬來啊!
1827,噢不,2718萌T T
156圖捏那張十年后委員長姐姐真是T口T...怎麽那麽美!!!

works | trackback(0) | comment(5) |


| TOP |

梅重--關於

朱旌

Author:朱旌
梵蒂岡國務聖省附屬精神科研究學院第十代院長= =(你根本就是病人= =)
“人生就是场战斗。”

廢柴//扭曲//夜行//萌愛生産機
古風//學院風//奇幻//白襯衫//少年//傲嬌
Lord of the Rings//Harry Potter//Sound Horizon//棋魂//源氏物語//十二國記//永生之酒

不腐哈波枉少年(喂!)
少爺!魔王!哈利!TAT


萬年歐美檔期|||||||

最近萌盗墓笔记!!!!!
DRRR也很萌TUT



■管理者

躑躅--留言


梅染--話癆

花橘--記事

青紅葉--回響

杜若--音色

卯花--計數


于是重开hit。
Next Hit>> 22222
20202 >> 流失
18000 >> 阿空[Scorpialbus]

女郎花--風鈴

松重--地圖

順手玩玩=3=

菖蒲--月別

おみくじ

藤--書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